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會的...會想念的...


2012/2/29

生人的魔力實在太強大,所以和朋友決定去送機!!!!
(而且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後才會再來台灣阿~!!!殊不知...)
由於昨日我們等待孩子回飯店實在很操體力
回到我們住宿的地方要就寢就已經凌晨四五點了...ㅠㅠ
隔天到達桃園火車站已經12點50左右
很心急的怕會錯過,沒想到火車站附近的客運約1小時一班...
而且速度應該也不快我們只好褲帶勒緊攔小黃趕過去了

到達現場後果然是往人多的地方走就對了阿
依然是兩排很有秩序的排好,外加不少維安工讀生 =..=
因為我們就站在第一排,有個大叔向工讀生用手機在那邊嘀嘀咕咕
我當然就打開耳朵聽他們在說些什麼
沒想到孩子們好像在路上塞住了
如果趕不上飛機多在台灣停留BOICE也是很開心的~~!!!:^D

沒想到在約1點45分他們趕到了!!!!!!
維安人員依舊很西漏的在那邊大聲......
容和依舊很親民和大家揮揮手
弟弟們總是比較碧淑這樣ㅋㅋㅋ

這次我真的宗泫看到飽了
好滿足~~~~~~~~~~
原先他們一進入時竟然是從另一個走道進來ㅠㅠㅠㅠㅠㅠ
我是站在另一邊...所以不專業影片拍完後就衝了阿!!!!!!
非常的靠近他們!!!!!(好啦其實是靠近宗泫XDD)
還有一個女警半路從我眼前殺出兩手張開
明明我就沒有尖叫也沒有高分貝呼喊他們的名字是擋我幹嘛
這樣很不BOICE嗎XDD但兩回近距離接觸
我都只用眼睛記錄著孩子們的身影

每次容和也都可以看到撐,每回總是走第一個還笑臉迎人的阿
要是宗泫也這麼親民該多好XDDD 好啦我知道不是你的style
宗泫戴了口罩真的好令人心疼ㅠㅠ
趕快康復阿孩子ㅠㅠㅠㅠ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我看宗泫的眼神看到快暈倒這樣(誇張了XDDD)
但是宗泫的眼神總是很淡定溫柔又堅毅

後面兩個弟弟都戴了墨鏡所以我不知道要看他們哪裡XDDD
而且也是轉瞬之間就進入登機口了ㅠㅠ


我會非常想念孩子們的ㅠㅠ




::自行拍攝的不專業影片::




::圖片分享 Cr.CAPA::



















--

在機場內看到聽到的那一些

在機場充滿BOICE的時刻孩子們已經進入登機門內之後
看到一些金髮外國人微笑的看著這個場景
我也在內心微笑了

在門口兩側等待孩子們進入的時候
就有湊熱鬧的死阿被(原諒我說的不好聽)
在我後頭那用台語說「黑雜播欸啦」「割掛口罩」
完全大怒了我!!!!!!!!!!!!!!!!!!!!!!!!!!!!!!!!!!!!!!!!
要不是要跟上去真的很想嗆他!!!!!!!!!!!!!!!!!!!!!!!!!!!!!!!!!!!!!!!!!!
戴口罩是他感冒了好嗎!!!!!!!!!!!!!!!!!!!!!!!!!!!
他們是男生有什麼問題嗎!!!!!!!!!!!!!!!!!!!!!!!!

或許是我敏感了......
但是我就是會被一些莫名其妙的點戳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