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SMTOWN in TW 之我與本命無緣嗎?ㅜㅜ






























SMTOWN的盛典終於也要在我們台灣舉行了阿!!!!!!!!!!!
從公布演出時間到售票間隔時間短到讓人措。手。不。及。
(雖然先前也默默的有許多小道XD)
但是!!身為S.W.和為了我決定要和EXO一直相愛的孩子們
EXO孩子們第一次來到台灣阿!!!!!
那還有什麼能讓我不參加這次盛會的理由呢!!!!!!!

演唱會一定要衝搖滾區不知道什麼時後開始已經變成信念了
或許是受我朋友影響吧 再說再過幾年或許也衝不動搖滾區了!? XD

買票的重責大任在我手上,搖滾區又畫分很多區塊
真的不知道要下手哪一區ㅜㅜ
由於先前去SHINee一巡的時候很少可以看到本命泰民
以這次演唱會的區塊而言他幾乎都在B區
所以才想說要買B區ㅠㅠ
買票倒是意外順利到不行的買到搖B2區序號300多

演唱會當天我原本默默計畫到達新竹後可以先到飯店等K的孩子們
畢竟他們當天才到達 但是因為朋友的種種原因沒能去飯店等孩子們ㅠㅠ

等待演出的時間雖然不長,但由於天氣的悶熱加上開場前還飄雨,真的等的很心驚欸!!!!
終於,在晚間六點 SMTOWN 開始了 !!!!!!

--
SHINee

這次的歌曲都是remix ver!!!!!完全大愛!!!!!!
但是幾乎都在小舞台到底是哪招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所以寫後記也寫不出個什麼(((踹
這次也和一巡一樣很靠近的看到李珍基和金基范了
李泰民只有一次搭小車車從B區繞過來才有近距離看到ㅠㅠ
但是從大螢幕看這次的舞蹈真的完全Zzang!!!!!!!!!!!
不知道LA場是否也一樣還是日巡也出現過了?!
很久沒追fancam 才能感受第一次觀看的震撼阿

--
EXO

在LA場的MAMA是主K, History是主M
其實我比較愛這樣的搭配
但是我自己也有在默默猜測因為來到台灣
主打歌MAMA會是主M吧
兩首歌曲或許會掉換 為什麼要被我說中呢ㅜㅜ

孩子們一出場!!!!!!我真的是大聲歡呼加尖叫阿!!!!!!!
雖然為孩子們歡呼的聲音和應援不像師兄姐這麼厲害
還是希望孩子們知道台灣也有很多人支持他們等待他們的


History


開始前播放了孩子們的teaser影片剪輯
播放約一半K的孩子們就先出來standby
本來以為他們會突然蹦出來之類的 XDDD
Kai的狼奔頭好喜歡阿♥ 而且還是綁了髮的狼奔!!
伯伯當然也不遑多讓的狼奔外加眼線(≧∀≦)
其他孩子沒有太大變化所以掠過(((踹
其實我也是順毛控啦((哪邊
不過弟弟們偶爾的狼奔就讓姐姐很是興奮XDDD
嘟嘟的新髮型也讓他帥好多!!!
本來都覺得他是憨憨的弟弟阿


自我介紹


說到孩子們的自我介紹真的是醋咪到一個不行阿!!
TAO一開始不知道是否又感性了起來
伯伯嬌小的說他是伯賢他愛我們 XDD 還記得幫自己正名ㅋㅋㅋㅋ
包子:「大家好! 我是EXO的包~子 秀珉!」把包子拉長音好可愛阿
一家有四口人的倩倩也帶給大家很多歡笑 真的有在努力學中文!!
勉隊就用他陽光般的笑容說見到我們很開心
Kai應該是跟師兄學錯中文了吧 XDD 哪有第一次來台灣就說想我們的
說!是不是李泰民教你的 XDDDD
小鹿♥ 雖然只是很一般的說了名字和愛我們 但是最後的比心心犯規 (´∀`∩)↑↑
興興的打招呼好一派輕鬆 XDDDD
嘟嘟好像講成:「大家好 我們是EXO的D.O.」XDDDDDDDD
旁邊的朴燦烈還笑他啦 XDDDD
妖嬌世勳講中文怎麼這~麼~害羞啦 可是好~可愛
煩人的雙塔自介大家一定印象最深刻了 XDDDD
朴燦烈:「大家好! 我是EXO的Happy Virus 燦烈!! 我非常非常非常超級超級愛你們!! 謝謝!!」
吳亦凡:「大家好~ 我是EXO的Kris!! 我超級超級非常非常的愛ˋ你們!!」

其實在現場看完自我介紹就只記得雙塔唱雙簧和讓人印象比較倩倩說的
其他一概失憶囧XDD 都靠影片補救XDD


MAMA

阿................一直在注意我們小鹿阿
雖然也是狼奔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服裝是白色的所以還是...萌 XDD
男神的存在也是完全不容忽視氣場真的很強!!!!!
每次看小包子的怒吼帕都覺得他小小隻的卻很有野性的感覺
TAO的翻轉踢腿也是每一次都讓人覺得很驚艷!!

孩子們這次的表現都很好阿!
雖然這次的音效有點給它....................
希望我們為孩子們的應援也可以越來越好 fighting!


雖然一直很喜歡的dance battle part真的被拿掉了
應該就是因為加入了孩子們和師兄姐的合作舞台吧!!!!
所以變成好喜歡 「Like A G6」「One Dream」「DJ got us falling in love」XDD


Like A G6




Kris突然從B區出現去搭小車車阿!!!!!!
拿相機來不及拍 只拍到凡凡10秒搭車離去 XDD
後來只能拍大螢幕了ㅠㅠ都跑去小舞台...



One Dream

One Dream依舊有凡凡!!而且也是在B區
原本是在B2的欄杆區到後來大家都不是往前衝就是往後跑
所以我也衝去B1見凡凡了XDD




DJ got us falling in love


好喜歡這一首阿!!!!!!!!是因為有我們小鹿在嗎!? ( ´∀`)σ
但是我沒拍到ㅠㅠㅠㅠㅠㅠ
鹿晗不是在主舞台的右邊A區就是在小舞台阿ㅠㅠㅠㅠㅠㅠ
這首歌曲讓我覺得小鹿比先前的服裝更有男人味
小鹿歌曲的部分也好喜歡
嘟嘟在這一首歌曲的部分也好好聽阿
朴燦烈舞蹈的部分該說什麼呢 就是好有喜感阿XDDDD(((踹
吳世勳不動如山的狼奔髮膠頭 很帥阿我覺得 XDDDD
四個男孩在小舞台wave的地方 姐姐很喜歡 (//艸///)



Ending

結束的部分就又是各種粉紅阿 XDDDD
而且我竟然也拍到了開泰的粉紅時刻阿阿阿阿阿!!!




孩子們在小舞台謝幕的時候
其實我應該繼續拍下去齁......
想縮他們都背對就......
伯伯,Kai和世勳還滿貼心有轉身和背後打招呼ㅠㅠ





凡凡打招呼的手勢都很像what's up的樣子XDDDD
最後都回去主舞台就很亂不知道拍到誰了 XDD





整體來說是滿棒的SMTOWN!!
全家族成員都可以見到
但是我想在本命的那一區為什麼總是無法實現ㅠㅠㅠㅠㅠㅠㅠ
應該多看fancam才能抓他們位置吧...或許...
希望不久之後就可以再見到 孩子們


EXO大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