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為了和天使般的清晨小鹿相遇♥

演唱會結束後心情依舊很嗨!!!!!!
知道這次SM家族入住的飯店離體育館也不遠
就決定結束後要到飯店看孩子們阿!!!!!!!
誰知道散場人潮多的跟什麼一樣ㅠㅠㅠㅠㅠ
而且朋友表示很累想回我們要住的飯店睡覺去了......
所以我只能在送走我朋友之後隻身一人前往飯店

在路上隨口問了一個發送傳單的路人喜來登要怎麼走
他大致上的告訴我之後 我就一個人走走走
路上滿滿的是要趕回去的人潮和也是要前往飯店的人潮(?)
很幸運的被我走到飯店了 XDD
但是看到外面停了好多台保姆車
心中也有了個底......
我是直接就走進飯店大廳找了個坐位坐下
腳實在太痠了ㅠㅠ
很意外的!!!!我遇到了一個朋友!!!
但是他告訴我全部的人都進飯店回房間了ㅠㅠ
怨~念~阿~ㅠㅠㅠㅠㅠㅠ

我朋友他和幾個朋友有在考慮也入住飯店
當然我都到這了 可以的話當然可以一起!!
但後來有兩個ELF因為已經離開新竹了
所以只好做罷.....
但是我原先已經有住宿的飯店了阿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滾回去睡覺了
打算一大早過來看孩子們ㅠㅠ

偶遇的朋友們他們沒有離開飯店
只有到附近休息了一下就先在飯店側門卡位了
早上一度爬不起來ㅠㅠㅠㅠㅠ
爬起來之後以最快的速度把東西都整理好大約七點半了
摳給在飯店的朋友得知EXO-M已經離開飯店了ㅠㅠㅠㅠㅠ
當下心情真的很低落  還我小鹿阿!!!!!!!!
之後再通電話的時候發現是我朋友說錯了
是K在六點多的時候先走了  也知道M的班機是在約中午的時候
心情真的是大起大落阿!!!!!!!!!!!!
立刻坐小黃飛奔飯店阿!!!!!!!!!!!!

在飯店的時後有各家的飯
我們的孩子們一定是第一組出來的阿ㅠㅠ
但是其他家的飯當然也會想看看孩子們導致很難卡位ㅠㅠ
原本我在離出口有段距離的玻璃那
想說從玻璃拍孩子們之後再衝到門口也可以拍到
但是想的太淺了人潮越來越的時候
我立刻卡到第一線
搬運行李的時間也很長ㅠㅠ
尤其是用休旅車放行李的時候我們就離車5公分內的距離吧ㅠㅠㅠㅠ
完全熱炸的狀態!!!!!!!!!!!


在保姆車終於出現的時候
心情緊張到不行阿!!!!!!
孩子們終於在飯店大廳出現了
孩子們很有禮貌的和工作人員都鞠躬打招呼了
大家看起來都有帶妝 粉嫩粉嫩的感覺
但是臉都這麼小是怎麼回事阿!!!!!!
終於看到清晨的小鹿了阿!!!!!!!!!!!!!!ㅠㅠㅠㅠ
真的有光!!!!!!!!!!是天使的感覺!!!!!!!!!!!!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段路但是小鹿臉上就是有笑臉的感覺!!!!!!
是我的錯覺嗎!?XDDD
而且紅色條紋的外套穿在小鹿身上炸萌阿阿阿阿阿♥♥♥♥♥
上車的時候也好像小朋友♥♥♥ ((應該是盲目了XDDD
吳皇凡凡的魅力也是大到不行!!!!!
有人瘋狂的喊酷利斯阿!!!!!!
凡凡真的是長太帥讓我無法直視 (//艸///)
但我還是有默默的盯著他俊俏的臉龐 XDD
包子的可愛包子臉真的很Q讓人想捏一下 ♥
但是孩子們都是迅速的上了保姆車
無法好好的每一個都看個仔細ㅠㅠㅠ


希望孩子們可以很快的就再度踏上台灣ㅠㅠㅠ
已經想你們了ㅠㅠ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